舒顏萃介紹


舒顏萃是什麼?

舒顏萃──聚左旋乳酸(Poly-L-lactic acid)是一種可注射的膠原蛋白增生刺激劑,用於免疫系統健全的成人(滿18歲)不易產生排斥、過敏等副作用,常被用於改善鼻唇溝(即法令紋)過深的問題,或是在不做表情時臉部的靜態皺紋、凹陷皺褶,都能透過皮下注射舒顏萃來達到改善,能夠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長達約25個月,讓肌膚呈現自然的膨潤感。

關於舒顏萃

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安全性非常高的注射劑。

由歐洲第一大藥廠,法國Sanofi Aventis製造並引進台灣。

1999年問世起,已於美國、英國、法國、澳洲、加拿大、新加坡等多個國家使用,經過臨床實驗證明,安全無虞。

2009年,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正式核准其改善肌膚問題的功效。

2010年7月正式引進台灣,是經過美國FDA以及台灣衛生署核准認可的合法皮膚填充注射劑。

舒顏萃效果維持

注射後製造出來的膠原蛋白就是自己身體的一部分,所以能在25個月後依然有良好的效果,日前更有其他歐洲的醫師發表出維持時間長達48個月的統計論文,顯示經由自己皮膚再生形成的膠原蛋白確實比可吸收的填充材質(如玻尿酸、微晶瓷等)有相對較長維持時間。


舒顏萃注射後注意事項:
1.常見注射後副作用為注射部位局部輕微暫時性泛紅、腫脹、脹痛感,平均約三天內可消除,亦可藉由冰敷緩解改善。
2.注射後五天內,需每天按摩注射部位五次,每次按摩約五分鐘,以幫助舒顏萃於皮下分佈均勻。
3.每次注射後約三週至一個月內,請務必按照醫師指示回診,接受醫師評估以瞭解治療效果,以便判斷及討論下次治療的注射量。
*服務專線:(02)2396-1515美嘉美整形外科診所。*
*療程期間可依專業護理諮詢建議,請勿隨意塗擦非醫囑藥品或保養品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