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亮簡潔的大廳 recovery room



舒適無壓力的醫療環境,寬敞、明亮、乾淨,即是您踏進美嘉美的第一印象,大地色系為主軸的布置,讓您感受到柔和與舒適,傳達我們醫療團隊對專業「固守正道,堅貞不變」的信念,只帶給您紮紮實實的整形外科專業技術和最溫暖的環境。

 素雅寧靜的VIP等候室 vip room



沉穩的色調,安靜隱蔽不受干擾的環境以及精心挑選的雜誌提供閱讀,舒服的座椅,讓您能寧靜的等候看診。

 親切自在的諮詢室 consultation area



在沒有浮誇的裝潢、商業廣告宣傳的諮詢室裡,只有溫柔的專業護理人員講解注意事項,細心教導術後護理,給您最放鬆貼心的環境。

 溫暖靜謐的美容室 salon



柔和的光線、舒服的美容床、靜謐的房間裡只有親切專業的美容師,等待著您來感受這頂級美容手技呵護著您的每寸肌膚,讓身心靈得到真正放鬆,享受著美好的美麗時光而不被受打擾。

 乾淨舒適的雷射間 laser



引進全新各類雷射機器,以滿足各類膚質問題,達到理想的治療效果。


 醫師看診室 doctor's office



以白色為基調、簡約為主軸的診室,有著擁有豐富臨床經驗的醫師看診,並提供您專業醫療分析,更致力於您所需的真正需求,再給予有規劃的手術治療,讓您能安心看診。

 寬敞無塵的手術室 surgical area



醫學中心等級全新醫療設備的全功能開刀房,採用大醫院外科同等級無菌配備,且進出開刀房嚴格控管以保持刀房乾淨,刀房內寬敞明亮並撥放著輕柔的樂曲,使入內手術的客人能放鬆緊繃的心情。


 舒適的恢復室 recovery room



開完刀等候恢復與休息的地方,提供術後獨立的恢復空間,並以德國製造生理監控及即時監控系統持續觀察您的安全動態,使您能安心靜養休息,還提供42吋大電視,讓您放鬆休息不無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