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自己的理想邁進。
也是因為這個初心,
才促成了美嘉美診所的誕生。


希望來我診所的客人, 

都能獲得最適切的治療。








 醫師經歷與簡介 Education
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 住院醫師

林口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 總醫師
基隆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
基隆長庚紀念醫院整形外科 副主任
長庚技術學院 講師

中國文化大學 講師


 醫師專業認證執照 Technique Certification
台灣外科醫師證書專業執照
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證書專業執照
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學會會員

中華民國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


 策略聯盟合作-亞東醫院  Professional Cooperation
       亞東醫院於1999年與台大醫院策略聯盟,
由朱樹勳教授出任院長,並於同年度確立邁向醫學中心之願景,2006年順利通過衛生署評定成為臺北縣(今新北市)第一家醫學中心。後確立「成為民眾首選的醫學中心」之新願景,並再度通過新制醫學中心評鑑。

2015年由林芳郁教授出任院長,並帶領全院於2016年通過醫學中心評鑑,持續努力不懈堅守新北市醫學中心之醫療品質及社會責任。


       本診所的全身麻醉手術即是長期與亞東醫學中心合作,秉持以客人安全、健康為最首要考量,許嘉銘院長堅持「安全第一優先」,我們與亞東醫學中心建立策略聯盟合作模式,以麻醉科資深主治醫師來本診所支援的方式,每一台全身麻醉的手術,都有麻醉科醫師全程在手術室內駐診,從手術開始前的麻醉訪視,術中生命徵象監測評估、乃至術後移床至恢復室觀察,到確保客人清醒、狀況穩定,都由臨床經驗豐富的麻醉科主治醫師悉心把關照料,手術與麻醉都細心、用心、讓人安心,才是我們追求的雙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