堅持專業與道德
許嘉銘院長最常說的一句話:
"該做的做,不該做的就不要做 ”

由於整形與醫學美容的技術、設備日益進步,追求美上加美成為現代人最積極的夢想之一,也造就了醫美產業的蓬勃發展,及部份愛美人士 ”非整不可”的堅強意志。
但以專業整形外科醫師的立場,每一個客人我一定要親自諮詢分析,從醫學、美學、經濟的角度給出最適切的治療建議。

在該做與不該做之間,讓客人在完全理解中做安心的選擇。



 堅持初心與理想
民國100年離開長庚醫院之後,受邀在台北市多家醫美診所擔任開刀手,多年來我還是常常深思反省,是否有背離當初從醫時的初心,是不是有站在病人的角度立場來考量評估。

憑藉這個初心,支持自己要朝理想邁進,因而促成了美嘉美診所的誕生。


 麻醉安全

在醫學美容整形手術蓬勃發展的現今,日新月異、五花八門的術式名稱層出不窮,但唯一不變、我們最首要須考量的關鍵是「麻醉安全」這個議題。其實整形美容手術本身,基本上都是一些表層皮肉的手術,不像一些以治療疾病為目的的急性或大型手術,需要深及內臟器官而有較高的風險;因此在以改善外觀為目的之整形美容手術上,除了要做得美麗、精緻外,其實最需要被重視的便是麻醉的風險性。這是跟生命安全與健康有直接相關而不容疏忽的關鍵,也是我們不妥協的堅持。